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/07/02

一生牵挂


  有人说,左脚鞋带散了表示我想你了,右脚鞋带散了表示你想我了。我把左脚的鞋带绑紧,把右脚鞋带放松,可是左脚鞋带还是散了,原来那时我还是忍不住想你了。你是我的朋友就是我永远的牵挂,如果哪天没有信息电话,并不代表我不想你,其实对于重要的人来说就是这样,从来无需想起,因为不曾忘记……
    人的一生有一个想你的也值得你想的,其实也是一种快乐……
    生命中有一种感谢,是无悔的。明知道你的世界,你的天空不会有我飞翔的身影,你我只是错身的过客。只在交错的那一瞬间,读懂彼此,不求与你共度朝夕相拥而生,只微笑着远远的望着你,希望幸福是我永远期待的。
2/7/2010 10:37
By Yi Qian